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8-26 05:15:00

水渠管遊樂設施 西區海濱長廊重現

分享:

中西區海濱長廊不再單調,更加有本土特色!位於西隧出入口與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之間的豐物道海濱休憩用地,昨日正式啟用。這個休憩用地除了連繫整條海濱長廊外,內有特色設施,例如重現水泥渠管的「捐山窿公園」、「貨櫃」美術創客館等,絕對是一個打卡及創意新地標。
 

由本地學生及年輕設計師設計的「捐山窿公園」,意念是參照七十年代葵涌石籬邨以水泥水管製成的的兒童遊樂設施,讓新一代公園融入本土特色之餘,更讓天馬行空的小朋友,發揮無窮創意。


除了勾起不少人兒時回憶的水管遊樂設施,還有多個以不同主題的貨櫃美術創客館,分為「衣」、「字」、「玩」和「建築」等主題,利用生活周圍的素材如紙箱等,讓小朋友製作衣服、建築模型等。


有份出席休憩用地的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表示,「捐山窿公園」及「貨櫃」美術館共斥資逾400萬元興建。說實在,Ray覺得與旁邊的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臨海的「海中心公園」,互相輝映,不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來都有一番樂趣。

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

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