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6-01 04:30:00
日報

海港城虛擬試衫系統 小朋友創造另一個自己試靚衫

分享:

科技可以好用又可以好玩,海港城夥拍本地數碼人型科技公司Quantum Matrix,推出全球首個實時個人化虛擬自動試衫系統,即日起至20日,讓小朋友拍照後「走入」大螢幕內,為自己挑選商場內11個童裝品牌的新裝,兼即睇試衫效果。

「十年磨一劍」,Quantum Matrix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桂濱指,研發系統近10年,投資近5,000萬元,系統著重互動體驗,打造精緻的個人化數碼人型(avator),比其他一般虛擬試衫更有親切感。目前在海港城供小朋友試玩的簡單「自拍版」簡單一張正面照,加上輸入身高和體重,便能打造屬於小朋友自己的avator,進入平台慢慢試衫,試完更有個人化動畫短片留念,非常好玩。將來若應用3D掃描版,1秒拍攝100張相片打造更精準的avator,大、中、細碼都試到,線上線下買新衫更方便試身。海港城就話,今次合作旨在讓小朋友「有新嘢玩」,亦希望應用到更多新推出科技,相信這個系統很有潛力,將來更多品牌加入,便利消費者選購新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