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9-14 10:05:00

港產的戲味

分享:
港產片創作多元,吸引不少人入戲院看戲。

近日的港產電影如雨後春筍,身邊不乏大小朋友均嚷著要往電影院支持。題材多元化,各有特色,觀眾在家裡和手機看得太多電視劇,也是時候走進大螢幕支持創作人的心意。

當中的一套科幻電影,當然是聲勢最大。入場的觀眾不一定是為了口碑,反而是支持電影人背後的理念:即使科幻片特技投資龐大,也願為港產片殺出血路的理想,這就是票房的叫座力。群眾願意課金,除了要看產品或服務的價錢品質,對品牌的價值觀買不買帳已是重點所在。我們在管理層面看著,公司的資源分配和策略上的決定,都要緊緊牢記這點。

還有一套以香港偏遠景觀為主軸的愛情小品。它是以270萬低成本以達600萬票房為目標的試驗作品,希望鼓勵更多的投資者與創作人,用有限的資源製造無限的空間。電影獲主打文化本地遊團體投資,舉辦電影場景遊,帶觀眾踏足香港的山旮旯。這是非常有層次的推廣手法,把電影與深度旅遊結合,讓本地遊不只局限於食買玩的概念,完美成為市場推廣學的生活實例。

數年來的疫症雖則打亂了大家的節奏,似乎也更激發了我們的創意與深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