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18 04:31:45
日報

港鐵綠鐵B「動」樂日 推廣低碳環保生活

分享:
港鐵 綠鐵B
港鐵 綠鐵B

港鐵日前在中環海濱舉行大型社區活動,由綠色大使「綠鐵B」牽頭,聯同港鐵義工隊以及十個環保團體、非牟利組織及綠色企業,攜手推廣低碳環保生活。團體透過不同攤位遊戲,讓參加者加深對環保的認識及對港鐵綠色措施的瞭解。

Ray現場所見最開心是一班小朋友,除了可乘坐機場快綫(小電車),放電之餘,亦可瞭解到港鐵推動低碳運輸;綠化工作坊和再造紙DIY工作坊,讓父母和孩子一同體驗環保、綠化設計的樂趣;特色的小童環保時裝秀,以綠色和白色的二手服飾為主題,推廣永續的主題。

場內有6部免費飲水機推廣避免使用即棄膠樽,美食攤位提供植物纖維製造可堆肥餐具,可與廚餘一同處理。大家可知港鐵現時已在18 個車站內安裝了飲水機,鼓勵乘客自備水樽?

港鐵在多個範疇均致力節能減碳,Ray期盼大家一起將低碳習慣融入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