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28 04:29:55
日報

無性婚姻的現象

分享:
無性婚姻的現象

無性婚姻的現象

女人一向都認為愛是靈慾一致。不過,就像所有的事情一樣是會變的,連帶愛都變了,變成了「零慾」一致!這件事發生在香港不會令我驚訝,不止一位女友人曾說和丈夫無性生活多年!不過連AV大國日本,無性婚姻的夫婦的數字也再創新高,簡直可以說是性的乾旱大國來形容,到底有多嚴重?日本的家計會最新的發現,48.3%的是無性夫婦,比二十年前開始做類似調查的31.9%,上升了16.4%。無性婚姻從字面上看似是「零」,原來定義是每月少於一次的性行為,而有八成的男人很想和太太有親密接觸,可是四成的女人連一點性趣也沒有!對女人來說沒有性趣的理由是「太麻煩」,「生仔後就失去興趣」及「工作太累」所致。很多人必定覺得日本的男人很可憐,但據報導他們是全球發達國家中,做最少家務的男人,有理有相信這是當地婦女對男人「無聲的抗議」!

可是無性婚姻是個全球現象,美國、德國、英國、澳洲,連一向以浪漫見稱的法國也一樣,稱這是“la sex recession”,直情用衰退來形容:24%的18-69歲法國人,在過去一年中從未有性行為,在2006年的時候才不過是6%!有人話是女人說「不」多了,新一代不喜歡發生性行為,或是從情色片的自我滿足比和伴侶的大都是原因!

性不是關係的唯一指標,沒有性不一定沒有幸福,這裡沒有說明的是,和伴侶沒有靈慾一致,也不代表沒有性慾,可能是和另一個人或自給自足!問題不是有沒有性行為,而是在關係中雙方享受發展性關係嗎?只要雙方都同意就沒有問題啦!不過看來這個不是無性的問題,看來像是婚姻出問題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