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3-29 10:05:00

盛事之都

分享:
COLLAR, RUBBERBAND, CLOCKENFLAP

即將來臨的周末,筆者必須要學會分身術,在三個日與夜內穿梭港九,在西九的戶外音樂節上欣賞本地新一代的音樂演出,或者於大球場的草地上,聲嘶力竭地為七人欖球賽狂呼。

被煞停的這三年疫症歲月,讓我們意識到原來很多看似常態的活動,竟然會間消失。如今社會復常,生活回復精彩,而充滿活力的香港,正以光速的姿態再次展現國際舞台,今次來得更有力量。何為盛事之都,就是在Clockenflap跳到回不過氣來,到Art Basel欣賞藝術品到眼球發光,往維多利亞公園的花卉展瘋狂打卡,停不了,緊接便要參與這星期的西九「越流行」音樂節大唱大跳及國際七人欖球賽!

今次七人欖球賽可以邊看邊進食,氣氛當然截然不同,賽事比上一次豐富了,就如既往那個盡情扮鬼扮馬的嘉年華,令筆者十分期待!而音樂節就是一場多元音樂盛宴,香港樂壇的新一代有大量crossover表演,在戶外除去口罩,由早至晚唱不停。

期待一個接一個的大型項目,不論市民及遊客都重拾久違了的熱鬧氣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