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8-11 04:30:00
日報

真係四步就做到天王嫂咩

分享:

原來要嫁給天王是這麼容易㗎? 

外貌協會的人多的是,花錢執靚自己的樣子是必須的,明白啊!公式化的樣子,倒模一樣的大眼睛、尖鼻子,就可以嗎?拍一些網紅般的照片,出入酒店,吃得豪華,穿得富貴,又打golf,又喝紅酒……連pose、背景也像template,都過到關?

或許真的能營造名媛般的家底,塑造千金小姐的形象,累積人氣。不過,天王真的是天真的天王,就相信嗎? 另外那兩招我明白,參加天王會出現的私人派對,結識目標人物,然後時機成熟就高調地公開關係,宣示主權和讓「後人」得悉訓練成功,成績彪炳。以前曹植七步可以成詩,現在Amy姐教人四步就可以成天王嫂?世界進步了,人卻退步了,要向上爬,就是千依百順,執執個樣就得?

希望嫁得好不是罪,一向也有人靠很多不同的辦法爭取,例如,有人會特登報讀EMBA課程釣金龜,因為明知那裡有很多大企業的高級行政人員,以「小財唔出,大財唔入」的心態去博取成功。這種投資是雙劍合璧,既增長知識,又有能嫁到有錢人。

另外,早年有人以為,當主播、公關等也是結識上等人的機會,工作關係中會藉著訪問、活動等接觸,懂得利用這種機會上位,成為變成嫁給有錢人的階梯,的確有很多成功的例子,難怪令人有這個印象。而在名牌學府讀書,也是直接和有錢人接觸的地方。與其只花時間在外表,不如連內在的涵養也修煉,將來有幸成為有錢人的另一半,也令人佩服努力向上爬的苦心!

當然要愛情天長地久,開花結果,肯定不止是四步就能水到渠成吧!兩情相悅,還是要互相溝通和了解,總不能只顧外表就成事。這種訓練班的層次太低,顯出女人的懶惰,和凸顯了男人的膚淺!我就是不相信,戲裡戲外愛情和人生經驗豐富的天王,會看不出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