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2-20 04:30:00
日報

綠林聖誕動物派對 旺角非一般聖誕

分享:

商場聖誕節目各自精彩,但若想參與一個「不太商業」的非一般聖誕,可以考慮由「築‧動力」連續第5年舉辦的「幸福聖誕屋」活動,集合500名位來自不同界別的義工,以循環再用物料,透過創意製成各種美麗的聖誕裝飾,當中不乏打卡位;而現場亦有聖誕市集、環保公仔手作坊等。今年幸福聖誕屋首次落戶旺角,取名為「綠林聖誕動物派對」,歡迎市民免費參觀,大小朋友齊來體驗這非一般的聖誕綠林之旅!
 

「幸福聖誕屋」概念源於一位社工的夢想,社工從電視節目中看到一位外國女士,把自己的家裝飾成聖誕屋,開放給附近居民參觀,傳遞溫暖和愛,本地則由專業建築師組成的義工團體「築‧動力」籌辦,今年與優才(楊殷有娣)書院合作,當中協辦團體包括賽馬會體藝中學、港匯扶輪社、楊震社會服務處、慈雲山聖文德天主教小學、Communi-Lab,涵蓋傷健人士、長者、中小學生、大學生等,體現社區共融精神。


開放日期及時間 :
12月21日 中午12時至下午5時)
12月22日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地點:九龍旺角洗衣街31號優才(楊殷有娣)書院
費用:全免   https://www.facebook.com/copenhous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