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9-19 04:30:20
日報

美國撞星記

分享:
陳強
陳強

美國真是神奇。我和太太在美國的短短日子,竟然先去看了樂隊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現場表演,後來又抽中了門券,去睇了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的電視錄影,見到了肥仔主持人James Corden真人表演,勁到癲;同場還有被訪問的Kim Kardashian,她就是Kanye West的前妻,也是一位名媛、演員、商人及模特兒,她和家人的真人show節目The Kardashians就在美國很受歡迎(香港是在Disney+看的)。Kim真人好瘦,但說話內容很悶很老套。

以上都是事先預期能看到的名星,有定心理準備,驚喜就自然唔會好大。之所以,當我和太太在紐約排隊入一間非常平民的壽司手卷店時,突然發現排在後面有個身影較巨大的亞洲人,我望一望,立即High咗咁同我太太講:「Wong呀!Wong呀!」我太太一時之間聽不明白,再看看那男人,她才驚醒原來是Marvel電影內,Doctor Strange身邊常常出現的Wong。我立即不要臉的問可否合照,他非常友善的說好,還好像發哥一樣,捉住我們兩人Selfie,說這樣更省時方便。後來我們還聊了一會,他竟然說「我識講廣東話,因為我阿爸阿媽係香港人,佢哋以前住大埔。不過我係英國曼徹斯特出世。」媽,太神奇了吧?

又後來,我們飛去了LA。當時我們在一個叫The Grove的地方逛街,前面大約三米,有人在跟另一個男人拍照,我太太隨意看了一下。今次到她先發現,再拍我的手臂叫著:「Nacho呀!Nacho呀!」今次到我一時間Get不到她說甚麼Nacho。「《Better Call Saul》個Nacho呀!」我再看看那個男人!!Nacho!我早幾個月才在這裡說我有多喜歡《Better Call Saul》,我竟然在美國街上撞到其中一個我喜歡的角色Nacho的飾演者Michael Mando。只是我更想不到的是,我好像比他還高,為甚麼我在電視上覺得他這樣魁梧?美國真是神奇,當然包括拍攝技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