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12-08 04:30:00
日報

聖誕頌歌節商場啟播

分享:
以各大商場的户外和室內公眾屏幕作平台,讓歡樂傳遍香港。

以各大商場的户外和室內公眾屏幕作平台,讓歡樂傳遍香港。

疫情進入第四波,由兒童發展配對基金主辦一年一度的「聖誕頌歌節」亦要改形式,由於不能聚集,活動改為呼籲大眾網上報名,提交頌歌片段,在各大商場屏幕播放。很多歌手及名人也支持籌款活動,紛紛上載獻唱片段,為青少年籌款,整個12月同大家jam歌,現已在各大商場播放的包括有歌手王菀之及方力申等,而身在外地的世界級著名青年鋼琴家沈靖韜亦加入為大家打氣。
 

「聖誕頌歌節」今年已踏入第11屆,主題為「唱好香港  為下代頌歌」,基金主席陳龔偉瑩話,利用商場的戶外及室內公眾屏幕作為今年頌歌節平台,將歡樂帶到各個社區,各界人士可踴躍在網上報名,將頌歌短片提交給大會。
參加詳情及報名方法,請瀏覽兒童發展配對基金網頁: www.cdmf.org.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