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3-04 04:42:44
日報

虎年運程︰虎

分享:
虎年運程︰虎

寅(虎) 
文昌 逢凶化吉
指背 人言可畏
劍鋒 無妄之災
太歲 無喜必有禍

本年寅虎逢值太歲,即生肖跟太歲地支同,代表新循環開始。但也有言本命年是個人刧難,一年運勢多有起伏。所謂太歲當頭座,無喜必有禍,當然有機會是不順,化解的辦法還是有的……首先,建議行事更低調些,更低頭些,更沉默些。無論家事及公事,都先別當「出頭鳥」。本年十大最應金句是「木秀於林,風必摧之;行高於人,眾必非之。」就是煩惱皆因強出頭。同時,也可自己「沖喜」,多去參加人家喜事,也能充值正能量。

可是,不要過猶不及,別萬事當「縮頭龜」。小巴司機車內常掛的「忍字訣」,只奉勸乘客忍受塞車,別看作金科玉律。說的更實在點,盡量在事情未明時先當「鵪鶉」,待明朗或轉機後才適時出手。因為你還有「文昌」吉星高懸,等同你的AI大智慧,應對問題必定得心應手,沿途阻你的小人必先後「行埋一邊」,流言蜚語也將被扼殺於茶水間。結果,職埸上的「半澤直樹」必定是你的最好寫照。   
小紅帽FB︰[email protected]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