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1-18 10:05:00

送虎迎兔

分享:
來年是癸卯兔年。

轉眼又快到農曆新年,家家忙於辦年貨、大掃除。筆者也在辦公室整理案頭,為新一年作準備。這次「新舊交接」的生肖十分有趣,虎和兔的性格截然不同,一威猛一可愛,一是肉食一是素食。然而,兩種動物有一特質是共通,皆為行動迅速。這也是香港企業的特質,即使環境多變,也能隨即變通適應,立即執行方案並落實目標。

生活中或許有一些時刻,我們不自覺地惰怠了,明明可以立刻處理的事,腦海卻閃過一種「等一會再處理」的念頭,這「一會」可能令我們錯過了機會。在新一年,筆者的首要目標便是坐言起行,即使是休閒事宜也堅持這種理念,想去旅行便立刻計劃行程、想參加馬拉松比賽便立刻練跑,鍛煉自己的行動力和起動力。

香港正逐步放寬防控措施,並有序地與內地通關,各行各業都引頸以待所帶來的經濟發展契機,大家都已摩拳擦掌做好準備,新一年必定有一番新景象,筆者也十分期待。趁著佳節前夕,筆者也預祝各位讀者兔年大吉,在這機會處處的兔年動若脫兔、事事順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