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9-21 04:30:54
日報

蛇鼠大龍鳳

分享:
蛇鼠大龍鳳

蛇鼠大龍鳳

上星期分享了我找女健身教練的經歷,$2,400有12堂,果然出事。

就我上半身肌肉較弱,女教練決定替我多加訓練。連續一個星期都集中在上背做很多鍛煉,就在第五堂的首十分鐘,她表情非常憂心說:「你的上背真的打唔開,等我請我們的物理治療教練來幫下你!」說完之後就打電話:「你好,R,得閒嗎?我有個client想你幫下手,依加唔得啊?」數分鐘後忽然有個男人向她走近,原來是這個R,不是很忙沒有空嗎?他對我說:「跟我到樓上吧!」原來這間健身室是有個閣樓,我跟著他上樓看見兩張按摩床,其中一張床有另一位教練在替客人按摩。

他叫我站著背向他,用水平儀替我量度脊骨是否平衡。他很快就拍了照分析:「你右邊的肩膊明顯比左邊高,右臀亦又輕微的傾斜……唉啊!看到嗎?」跟著他示意我趟在按摩床幫我「拉筋」,大約20分鐘左右「療程」完畢,他叫我繼續和女教練做運動。 教練叫我做背部器械,她細心地用手機拍下我的動作:「看,你的背脊終於郁啦!」

課堂完結當我想離開的時候,R坐在門口嚷:「Z,你把彭小姐的身體分析報告給我!」女教練遞上報告,他再說:「通常左右兩邊相差不超過十是正常,但你的差距太大了……」

「只要你每次來鍛煉後多加一小時stretching,一定可以改善!」

「我真係無時間!」他再三追問,我也是相同答案。之後他掉下手中的筆,「東口東面」的走開。

我問對教練:「這個stretching要收費的嗎?」她點頭。

然後,我離開,決定以後也不再回去!

第一:女教練Z和R的劣質大龍鳳

第二:一定要榨取客人金錢的銷售手法

第三:不幫襯後服務態度惡劣

貪平出事,這種劣店一定會用盡方法要你付更多錢,沒上當的就態度惡劣。

下月我已報名學做健身教練,到底我會否變成他們這樣討厭呢?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