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0-06 04:31:03
日報

譚仔公開招聘「譚仔姐姐」 月薪2萬多更可幕前演出

分享:
譚仔 譚仔姐姐

話譚仔姐姐陪伴不少香港人成長,一點也不誇張,時至今日,米線已經成為新一代爽心美食,譚仔姐姐和譚仔話亦成為了香港文化一部分。為配合業務發展,譚仔現正公開招聘大量全職及兼職前線員工,月薪可高達2萬多元,並享有超過10多項員工福利,歡迎任何人士加入,學歷不拘,有良好晉升及「演出」機會,流利「譚仔話」更可獲優先考慮!同時,唯一候選人愉景新城分店店長汪東娥(東東、見圖)更當選新任「譚仔小姐」,美貌與智慧並重!

譚仔前線員工不但獲得專業餐飲樓面訓練,更有機會踏上銀色旅途,加入樂壇出歌、與人氣藝人拍廣告及微電影,幕前演出絕不遜傳統選美勝出的佳麗。昨日東東就聯同港姐冠軍麥明詩(Louisa)及曾獲地球小姐冠軍的沈殷怡(Shirley)同場,攜手推廣譚仔全新產品,東東星味十足,絕不輸蝕。加入譚仔近4年的東東對當選十分榮幸,更表示歡迎多一些有志之士加入譚仔姐姐大家庭,東東由最初擔心講不好廣東話會給人笑,後來發現發音不標準不但沒緊要,反而成為更有特色的譚仔話,拉近與客人的距離。佢仲話做人最緊要是心地好,肯做肯學,在譚仔會工作機會多,有無限可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