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0-26 04:31:22
日報

變得更好的留住他

分享:

變幻原是永恆,變得好或不好是一念之間,尤其是對已經「上咗岸」的人。

她曾經是安徽的校花,追求者眾,她的老公不知道是否怕狂蜂浪蝶太多,交往時經常跟她享受美食佳餚,還說無論她變成怎樣也一樣愛她。婚後真的幸福到失控,體重節節上升,整個人也走樣。身邊的朋友當然指責她,令她變得自卑不敢出門,體重從50公斤激增至166公斤,在生活上真的不便,睡床爛了,在睡夢中把手壓在老公的頸差點讓他窒息。最終因為這些事,在醫生的協助下,花了兩年時間改變飲食習慣和運動,減去了100公斤!

Ad Block
變得更好的留住他

變得更好的留住他

如果她的另一半用變肥來縛著她真的戇居,她相信無論自己變成怎樣,他也一樣愛她,同樣是愚蠢!無論是外貌或體態,生活習性,為了留住對方用此方法真的自作自受!另一半的健康在如此「人為」的錯誤出了問題,看著愛的人受苦,作為照顧者無端為自己加重負擔,真的是愛嗎?作為另一半,真的希望自己愛的人越變越醜,越變越差?真心的接受現況中的每況愈下,沒有一點厭惡?你真的要問自己這種是愛嗎?而我真心的不相信,「無論你變成怎樣也一樣愛你」這種說話。寫愛情小說,這些話是動人,但現實生活中是謊話。愛是互動的,以「寵」變「縱」,莫說是變肥變醜,只是變得說話大聲一點,語氣變得重一點,冷戰的時間長一點,性情變得mean一點,相信作為另一半會即時覺得:「你以前都唔係咁嘅!」這會是不離不棄的理由嗎?留住變差的對方,最後連自己也不會要吧!

苗條的身材是自己努力鍛煉,健康的身體也是由自己負責,莫說還未有伴侶的要好好打理自己,有伴的更要好好的繼續,保持健美的體態,健康的身體和整潔的儀容。你變得好,有動力影響對方變好,大家變好不是更好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