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1-06 04:30:00
日報

迪士尼萬人跑推動傷健共融

分享:

近日社會事件令多個大型運動賽事受影響,不過今年去到第4屆的香港迪士尼年度跑步盛事「10K Weekend」則順利於剛過去的周六及日一連兩日舉行,吸引過萬名本地及外地跑手參與,更有逾一百位迪士尼巨星、彼思好友及演藝人員出現同大家拍照打氣。而來自不同企業、旅遊業界、傳媒好友及社區團體的領袖,雖然平日公事繁忙,但亦繼續支持參與3公里領袖跑,與眾同樂。
 

香港迪士尼度假區行政總裁楊善妮話,高興見到好多開心的臉孔在活動中出現,共同推動健康生活模式,而今屆繼續鼓勵年輕的傷殘人士參與。

為進一步推動傷健共融,展現全民運動的精神, 今年活動的部分收益會捐贈予傷青會,支持該會的「傷青動力學堂」計劃,為兒童及青少年傷殘人士安排不同的戶外訓練及運動活動,提升他們的身體機能及擴闊社交圈子,從而建立自信及健康的生活。約60名傷青會成員,包括視障、聽障及肢體殘障的跑手,亦參加了「怪獸公司3公里跑」賽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