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8-05 04:31:28
日報

連登與新聞

分享:
連登與新聞

連登與新聞

自從有些新聞機構自殺和被自殺後,很多香港人好像都不知道如何看新聞了。當然啦當然啦,可以看《am730》啊~但看新聞總是想看多些角度,只看《am730》也是不夠的。
由於我在外遊,人不在港,如果不自己去找來看,香港新聞差不多會在我的生活中消失。

有時候會想,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原來只要你不在香港,原來你可以突然不需要天天嘔血。但我只是短遊,才可以如何口爽吧,就當是放個Break;始終是一個完完全全的香港人,怎麼可能不想念香港一切,然後自己找香港的消息來關心呢?

問題是——看哪裡好?事實上從前我會看《蘋果》的。無論身在何處,只要你打開《蘋果》,你像活在一個香港之中,香港的一切你都清楚。現在呢?真的……我不知道好不好,我先打開的是連登。雖然她不是一個新聞機構,但香港後生仔在意甚麼,在熱烈談論甚麼,我一打開就能「感受」到。而且有時候,她也自動過濾了很多「新聞」,挑了一些大家在乎的出來「討論」(雖然很多時都不是討論,只是一堆無聊回覆)。看了就知道當下的香港年輕一輩在乎甚麼。可是,連登正正不是一個新聞機構,反而像一個非常多陰暗面的年輕人,所以間中就有人會勸說「唔好睇咁多連登」。其實我都唔想,但我有得揀咩?尤其我人在外地,除了《am730》外(^_^),我還可以看甚麼能「最快捷地」感受住香港的氛圍?留意,是「最快捷地」……我當然可以看很多IG很多Facebook之類去浸淫,但身在外地有時候就沒那麼多時間……和數據。

至於大家只能「看連登」當「睇新聞」,對政府又好不好呢?會不會有利管治啊?有看過連登的都會有答案。政府總是喜歡做聰明的決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