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11-05 04:30:00
日報

重拾真正旅遊感覺 Stay+Seacation 跨年郵輪旅行團

分享:

大家多久沒有為旅行收拾一個大大的行李?你又有沒有想過在2021年可以感受真正旅遊樂趣?最近市面上出現一個頗受注目的旅遊項目值得與大家分享。

一個旅程同時體驗Staycation及Seacation,於登上郵輪前入住1晚今年8月開幕之五星級WM Hotel,酒店坐落於西貢,外形時尚,設計酷似飛機機翼,富造型感,採取落地玻璃設計,予人舒適自在,恍如置身大自然的懷抱的感覺。亦是香港小姐2021年真人騷及Anson Lo《Megahit》Dance Version MV實景拍攝場地。及後遊覽西貢鹽田梓,由於島上的居民全部信奉天主教,故有「教友村」的美稱。鹽田梓是香港碩果僅存的鹽田,非常難得!除可參觀鹽田的製作過程外,島上亦有不少景點,如天主教堂、鹽田仔博物館及文物陳列室等。上船前更先品嘗五星級酒店自助晚餐同點心放題午餐,帶著滿足的肚皮及期待的心情登上郵輪開始3晚旅程。

海洋光譜號屬國際知名郵輪品牌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旗下量子系列郵輪,是亞洲最大最新最智能郵輪,客人可有充裕時間享受郵輪上一系列創新智能設施及娛樂節目,而且亦有旅行社尊屬為客戶安排的多元化運動班、ECO環保徒手花藝工作坊、手作擴香石工作坊、刺激好玩Bingo等。行程特意挑選於12月29日出發,大家可以一同於郵輪上參與專屬除夕倒數派對及大抽獎,歡迎2022年的蒞臨!

重拾真正旅遊感覺 Stay+Seacation 跨年郵輪旅行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