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7-14 04:30:00
日報

今個暑假要參加公海遊 有甚麼事前準備?

分享:

隨著本港疫情漸趨穩定,政府終於確認重啟公海遊,讓各位市民可以多一個度假選擇。為了令大家玩得安心又放心,無論郵輪公司還是客人登船前都需要符合政府的防疫規定及遵守衞生防疫措施等,便可享受海上宅度假。
 

首先,根據有關當局當前的規定,凡年滿12歲及以上的旅客在碼頭辦理登船手續前必須提供完成疫苗接種的官方證明(已注射兩劑疫苗至少14天)。同時旅客必須自行安排及自費進行登船前的新冠病毒檢測,並在出發當日提供出發前48小時內接受的新冠病毒PCR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船上大部分場所無須訂位。


至於大家較關心的船上社交距離措施,船上免費餐廳不設訂位,入座先到先得。為免人群集聚,旅客可參閱船上的資訊顯示屏,即時瞭解各餐廳的入座率情況。而旅客必須預約使用泳池及按摩池,並必須遵循社交距離措施,以及每個預約時段的人數和時間限制。


郵輪公司為照顧旅客和船員的安全及健康,在防控方面已作出重大的改善,例如每間客房及公共區域皆配備100%新鮮室外空氣循環系統,所有由室外抽入的空氣都經過雙重過濾,令船上空氣比室外更清潔。所有人員登船前都必須進行健康申報及體溫檢測,以了解及確保身體狀況適合登船;而每艘郵輪的最高載客量為原載客量的百分之五十以減低密集度等。 尊賞假期行政總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