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3-22 04:31:43
日報

開開心心跑出藍海

分享:
迪士尼樂園跑

迪士尼樂園跑停辦3年後重啟,大清早就參加了3公里的領袖盃,一到場見到不少相熟臉孔,包括港鐵客運服務總監楊美珍、醫管局公關一哥葉根銓等。當然還有不少傳媒老友,好似《am730》社長盧覺麟、《經濟日報》總編輯曾世明等,兩位都是跑友,只跑3公里不夠喉,提早到場先參加10公里,然後再「添食」。

迪士尼的樂園跑氣氛特別熱鬧,沿途有不少卡通人物打氣,還有知名藝人如陳展鵬、袁偉豪等參加,猶如嘉年華運動會,在開開心心享受假期合家歡活動的背後,也是很成功的市場推廣經驗。

參加這個活動很多年,友邦保險最初已經擔任主要贊助,用來宣傳剛推出AIA Vitality健康程式。這次活動重啟,友邦一眾高層包括港澳首席執行官馮偉昌都有現身參加和支持。Vitality健康程式的概念是鼓勵投保人保持運動和其他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既減少賠付,又令客戶有好的體魄,帶來雙贏。這是最先以數碼資訊融入參加者生活,成功開創了新的潮流。

香港的公共醫療水平在世界位居前列,但隨著人口變化,負擔愈來愈大,如果不及早部署,有朝一日恐怕會爆煲,所以政府一直期望能公共和私人醫療兩條腿走路。友邦覷準了這個發展機遇,利用不同的宣傳大力托展醫療保險,成為最成功的業務之一。現時,醫保概念在香港已相當成熟,反而內地市場投保率有較大增長空間,不少保險公司都把眼光向北望,而根據大灣區的規劃,南沙將成為保險服務中心,整片藍海仍待有創意的推廣方式去開發。

迪士尼樂園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