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10-14 04:30:00
日報

香港寬頻等5機構 聯手支援基層學生上網學習

分享:
青年會書院的「居家安學」支援計劃受惠學生收到捐贈。

青年會書院的「居家安學」支援計劃受惠學生收到捐贈。

疫情下更多學生需要在家中上網,更顯基層學生資源不足。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人才CSI基金、嘉里集團、培新集團慈善基金及伍絜宜慈善基金,攜手推出基層學生「居家安學」支援計劃,透過免費提供總值超過270萬元的高性能平板電腦、6個月4.5G無限上網數據卡及Wi-Fi蛋等,支援超過1,300名基層學生的網上學習需要。
 

「居家安學」計劃減輕基層家庭的經濟負擔,更有助縮窄數碼鴻溝。計劃將透過10間非牟利機構合作接觸符合經濟條件的基層學生家庭,按其需要捐贈上網設備及服務。合作機構之一香港基督教服務處總幹事翟冬青指,看到網上學習的應用愈來愈廣,復課後學生仍需透過學校內聯網或網上平台網上學習及提交功課,令不少基層學生因缺乏無線網絡服務及上網設備而影響學習進度,今次感謝5間發起機構的捐贈,為基層學生解決居家上網困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