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19 04:31:50
日報

香港青少年內地考察交流服務標準倡議發布會

分享:
香港青少年內地考察交流服務標準倡議發布會

香港青少年內地考察交流服務標準倡議發布會

香港青少年內地考察交流服務標準倡議發布會日前舉行,共有50位嘉賓出席,共同見證考察交流服務標準正式發布。

話說去年2月,香港全國青聯委員協進會啟動了「百萬青年看祖國」活動,計劃五年內推動一百萬香港青少年往內地參觀考察、學習交流、就業創業,全方位瞭解祖國的最新發展,增強對國家的認同。

首年青年赴內地交流人次突破23.8萬,香港中旅社承接了多個重點研學活動,組織逾2萬人次香港青少年到內地交流、參訪。

為更好推動交流活動,規範研學旅行服務標準,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聯合香港中國旅遊協會、香港中國旅行社、華商教育集團、HKGO歷經三個多月,起草制定了《香港青少年內地考察交流服務標準》,確立了考察交流活動的組織流程和操作規範,又規範了餐飲住宿、交通安排等,推動交流活動的高質量發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