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6-16 06:00:00

高永文自認慈父 開奶不跟衞生署指引

分享:

即將卸任的食物及衞生局長高永文,日前去香港電台普通話台節目《新紫荊廣場》做嘉賓,同新來港人士分享育兒經,預祝大家父親節快樂。高局長自認係個「有原則的慈父」,仲話太太管教兒子遠比自己嚴厲得多,孩子從小就很有規矩,人生大事都會及時並依次告訴家人,排在第一位的聆聽對象從來不是自己,一般先向媽媽匯報,高局長只能排第二,有時甚至排第三。
講開又講,高永文大仔都已經30歲,細仔27歲,兩子早前在英國留學,返港後隨父母從醫。想當年,慈父教仔都有一定原則,例如孩子「扭計」是絕對佔不到便宜的,而家長處理孩子的行為要有底線,絕不容忍用極端手段爭取利益。
有一樣嘢唔講唔知,局長都未必跟足衞生署指引,事緣有初為人父的新來港人士向高永文請教,話對於沖泡幼兒奶粉的水溫,衞生署網站的指引和奶粉包裝上的說明有衝突,以致自己和太太鬧矛盾,高醫生分享自己經驗,話當年自己先用低溫水將奶粉沖開,再隔水加熱至適當溫度,亦非依照衞生署網站的指引「不低於攝氏70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