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15 04:30:38
日報

麥當勞全新幸福感Max McHappy Office 協作空間大增6倍

分享:
McFamily隨時享用軟滑新地。

McFamily隨時享用軟滑新地。

品牌標誌 M Stairs。

品牌標誌 M Stairs。

工作佔據了打工仔生活的大部分時間,工作期間的幸福感便十分重要,亦是公司發展的重要動力。香港麥當勞深信顧客體驗(Customer Experience)與員工體驗(Employee Experience)同樣重要,所以最近將辦公室重新設計裝修,以員工體驗為首要考慮,將五大快樂創新元素融入品牌文化,包括:1.Wellness 以人為本及員工體驗至上;2.Sustainablility 環保永續「麥麥」行多步;3.Collaboration 開放式工作空間大增6倍並啟發團隊協力;4.Technology 科技;5.Art 藝術。

香港麥當勞行政總裁黎韋詩表示,深信有開心的員工才有開心的顧客,為提升McFamily的職場幸福感,全新的McHappy Office提供一個快樂與激發創意的協作空間,配合數碼科技、可持續發展元素,加上為McFamily而設的一系列專屬體驗,以及麥當勞完善的人才培訓與發展機會,讓每位成員都盡展所長,實踐「機會盡在麥當勞」,希望McFamily感受到「i’m lovin’ it」的快樂品牌哲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