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3-18 04:30:09
日報

《恐怖熱線》重開

分享:
恐怖熱線

再次回到電台開咪,心情複雜。

筆者相隔超過15年,昨晚(9/3)於新城電台重開靈異節目《恐怖熱線》,節目由筆者於1999年接手,一直主持至2008年。世事或許就是這樣奇妙,一件從來沒想過會發生的事,就在馬浚偉先生入主新城後,決定要將《恐怖在線》復活,筆者在他誠意打動下很快便答應了。

自從聽眾們知道節目重開後,他們比筆者的興奮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畢竟這個節目對很多喜歡聽鬼故事的人來說,的確是一個童年回憶。年少時晚晚在收音機旁抱著「又要驚又要聽」的矛盾心情,想不到可以在2024年再次重拾。回想起那些年來,令聽眾留下過不少經典回憶,例如從聽眾故事改編而成的電影《大頭怪嬰》,還有疑似女鬼來電及自殺男靈探聽眾等,時至今日還是聽眾的集體回憶。

3月9日晚,重開的《恐怖熱線》開播,以後每逢周六晚11點到凌晨1點,兩小時的節目會邀請藝人、師傅及聽眾來電。現今節目以視訊及圖片等為主導,但其實電台也隨著時代轉變而增添儀器,不過筆者堅持只以聲音廣播,好讓聽眾在沒有畫面下自行想像,自製更恐怖的畫面。

在全新節目中,加插了一個新環節叫《吸引力法則研究院》,雖然不是講靈異事件的環節,但近年盛行研究身心靈課題,所以節目也會討論這方面的資訊,每集研究院院長,會教導聽眾如何提升正面能量。

例如,第一集導師鼓勵聽眾,每朝起床對著鏡子說:「我今天一定會很好運。」試試每天做這個練習,且看運程有沒有甚麼改變。筆者相信一個經得起考驗的節目,不只是「食老本」,還要與時並進,好讓聽眾有更大得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