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3-25 04:29:45
日報

的士司機撞鬼事件

分享:
潘紹聰 恐怖熱線 撞鬼

的士司機致電電台節目《恐怖熱線》,講述撞鬼事件。

自從筆者回歸電台主持《恐怖熱線》,果然有不少職業司機打電話來分享鬼故事,或者因為在路上時,收音機一直是他們的良伴。在上星期的節目中,經筆者呼籲,真的有位士司機大哥致電,憶述其親身經歷。

司機說,這件事在最近發生,所以記憶猶新。「那晚大約十時多,我在尖沙咀一酒店門外等客,排我前面有另一輛的士。不久,我看見有一家五口,應該是父母,加上一個約十歲,另一個七、八歲,以及一個約兩、三歲的小朋友,正步行到的士站。當時心想,我和前面的兩架的士都是四人車,接載不來,所以沒多理會。他們一家走到第一輛車,準備上車。其時,我聽到他們的對話,才知道這一家人應該是國內遊客。」

據司機聽到,那個男的走到前面詢問司機,可以用支付寶或微信支費嗎?因前面司機不能提供,那一家人便順理成章走到聽眾司機那輛車了。「他們走近時,第一句便問我,有冇支付寶,我說我有,但你們一家五人不能上車。那個男的用普通話很勞氣說,我們一家是四囗,怎麼是五人呢?結果,他們不理我便衝上車,我堅定說五人就要下車。」

當司機與這家人擾攘一陣子後,司機聽那個女的打電話向某人說:「又有人看到我們一家是五口了,怎麼辦?」這刻司機才意識到,原來他看到最小的那個,應該是靈體小朋友。

「那個電話之後全車寂靜一片,最後我也送他們到目的地。我本身不太懼怕這些東西,所以只當一次奇異經歷,也是司機生涯中的第一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