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4-28 04:29:30
日報

2023泰國祈福團

分享:
聰耳驚聞

聰耳驚聞

終於……終於可以再到泰國了。本來筆者每年必會舉辦的泰國祈福團停了三年,今年全世界通關了,我們趁著4月中是泰國新年潑水節,再度辦團。今年與共三十人的團友,再次拜訪當地的高僧及法師,為一眾團友祈福增運。

不經不覺,原來我們到今年剛好辦了這主題旅行團10年了。事實上,筆者亦能透過與不同師傅見面,對泰國獨有的增運法事了解更多。然而,回顧這些年來,最令筆者有深刻印象的靈異事件,必然是親眼目睹鬼上身的個案。

事情大約發生在5年前,當時有一位五十多歲的女觀眾獨自報團,她主要希望透過所接觸到的師傅,為她解決多年來因靈異影響而導致的腳部問題。「我看了很多師傅,他們告訴我是受冤親債主的纏擾,所以一直令我身體受折磨,在香港找不到解決方法,唯有向外面的師傅求助。」當筆者知道團裡有這個特別個案,特別叮囑工作人員不能掉以輕心,結果她真的出事。

行程中我們會拜見一位(泰文發音)叫龍Paul soon tong的師傅,他會為團友進行沖七色花涼的一件升運法事,將唸過的經文融入花水中,由頭到尾為團友沖身一次,寓意將身體不潔的氣場沖走。可是,當那女士一被淋水之後,她竟然突然全身抽筋,口裡更發出咆哮的聲音,師傅見狀立刻叫我們在場的男士,將她壓倒在地上,將她控制下來。

筆者立即與4、5位男團友嘗試合力制服她。真的不可思議,以這個女士的體質與體重,我們幾個人竟難以駕馭到,像一般已被靈體附身的人一樣,忽然會力大無窮。師傅同時繼續向著她的面龐噴上經水,她每被噴一下,便以更恐怖的叫喊聲反抗起來。好彩到最後那個靈體暫時被控制了,事主亦全身虛脫。

女事主之後多番經其他師傅的協助,才能真正成功擺脫影響。對筆者而言,這個案絕對是這十年來遇上最猛鬼的團友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