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7-18 04:29:42
日報

Apple TV+ 製作超模紀錄片《The Super Models》 9月20日首播

分享:

Apple TV+ 宣布,其新紀錄片《The Super Models》將於2023年9月20日在全球首映。由奧斯卡金像獎得主Roger Ross Williams和Larissa Bills執導,系列聚焦Naomi Campbell、Cindy Crawford、Linda Evangelista及Christy Turlington 4人的非凡職業生涯。前所未有的超模真實一面,帶觀眾一窺鏡頭背面,超越T台,揭示她們如何主宰極為精英主義的模特界,同時單槍匹馬改變整個行業的權力動態。

Ad Block
LindaEvangelista CindyCrawford NaomiCampbell ChristyTurlington

4位超模(左起)Linda Evangelista、Cindy Crawford、Naomi Campbell及Christy Turlington。

《The Super Models》回到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當時來自世界不同角落的4位女性在紐約相聚。4位各自就已經是一股力量,聯合起來所產生的影響力更超越了行業本身。她們聲望如此非凡,以致Naomi、Cindy、Linda 和Christy的名字與為她們設計造型的設計師一樣引人注目。如今,這4位超級名模的商業實力仍然站在最前沿。隨著時尚行業不斷重新定義自身以及女性在其中的角色,這是權力的終極故事,以及4位女性如何聯合起來奪取權力及權益,為後來者鋪平了不少崎嶇道路。

可以期待這部紀錄片精彩的地方在於,將有4位超模全新獨家專訪,講述她們對九十年代的反思。目前尚不清楚將邀請多少嘉賓,但以4人強大實力打頭陣,可以預計無數設計師,從合作無間的舊雨,以至後起的新秀,都應該樂意出現接受訪問。

Karl爺

除了4人,還會否有其他超模及設計師現身?至少圖中的Karl爺只能在遠方觀賞節目了。

AppleTV+

Apple TV+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