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4-28 04:29:56
日報

Benz EQE SUV 350 4MATIC

分享:
Benz EQE SUV 350 4MATIC

Benz EQE SUV 350 4MATIC

Benz旗下的電動車越來越陣容鼎盛,除了原本三部SUV加兩部房車,最近又推出了Benz EQE SUV,而且還陸續有來,氣勢如虹。大家可能會將EQE SUV和房車版的 EQE 混淆,所以我相信日後所有Benz推出的多用途房車,也會加上SUV,以作識別。不過如果真正用電油版的GLE作比較,EQE SUV又好像細一個碼,因為這是Benz全新開發的電動車底盤,這點就和EQA及EQB兩者有著很大分別。

試駕了Benz EQE SUV 350 4MATIC大半天,感覺非常良好,對Benz有要求的車主大可以放心,此車馬達輸出達到292hp,最高扭力765Nm,最長續航距離達到561 km(WLTP),配備4MATIC的EQE SUV於前後軸均配備電動摩打(eATS),Torque Shift確保前後摩打能不斷改變扭力分布,還可選配氣壓避震及四輪轉向,更有爬山模式,應付任何環境綽綽有餘。

Benz EQE SUV 350 4MATIC 售價由HK$960,000起(如符合一換一計劃),眾多功能集於一身的電動SUV,連我也有點心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