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2-13 04:29:35
日報

Burberry Balenciaga和Nanushka 榮獲2022 PETA時尚大獎

分享:

善待動物組織(PETA)宣布2022年時尚大獎的獲獎者,該獎項旨在表彰業內為保護動物做出的努力。

Burberry決定禁止使用exotic skin後被選為最佳奢華時刻,而哥本哈根時裝周表態拒絕皮草,則贏得最佳時裝表演時刻。Balenciaga因其以植物皮革Ephea製成的純素大衣而獲得最佳奢侈品獎。

鞋類品牌LØCI獲得最佳純素鞋獎,而Nanushka憑藉其純素皮革Okobor獲得最佳純素材料獎。
 

Ad Block
Burberry Balenciaga和Nanushka 榮獲2022 PETA時尚大獎 Burberry Balenciaga和Nanushka 榮獲2022 PETA時尚大獎 Burberry Balenciaga和Nanushka 榮獲2022 PETA時尚大獎 Burberry Balenciaga和Nanushka 榮獲2022 PETA時尚大獎

年度設計師獎的獲得者被揭曉為Sarah Regensburger,她的作品在倫敦時裝周Vegan Fashion Week行騷。

有獎就有罰,H&M在取消對羊絨和馬海毛的禁令後,被選為年度惡人(Villain of the Year)。
其他獲獎者包括Frida Rome獲得最佳純素手袋獎、Ecopel用大麻模仿羊毛質感的物料Cannaba,獲得最佳純素羊毛獎、Pilgrim獲得最佳男裝獎,以及獨立製作人Rebecca Cappelli憑藉紀錄片《Slay》榮獲年度變革者獎(Changemaker of the Year)。

新聞稿中,PETA負責英國項目和運營的副總裁Elisa Allen 表示:「通過我們的時尚大獎,PETA正在表彰那些致力於為動物和地球做出改變的進步品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