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3-12 04:29:42
日報

Marimekko與日本樂天市場合推 Unikko圖案粉紅點金特別版家品

分享:
Marimekko Unikko

粉紅配金色特別版家品。

日本樂天市場旗下的時尚網購網站Rakuten Fashion,為紀念Marimekko參與「by R」時尚界項目,以及「Unikko」圖案誕生60周年,聯手推出全系列特別商品,只在樂天獨家發售,連Marimekko官網都無。不過這不會難倒我們,香港人一早靠集運喺樂天買嘢好多年啦。

特別版以Unikko圖案家居用品為特色,採用與櫻花季節相關的粉紅和金色配色。主要有圓盤、馬克杯、咖啡杯、小碗,還有最適合送禮的套裝:馬克杯及小碗套裝、馬克杯套裝。除了家品,自然少不了服飾,全是圍繞Unikko 60周年的圖案,商品陣容包括T恤、連帽hoodie、tote bag等等。

還有免費的紀念版明信片及tote bag,凡買滿19,800日圓以上即可獲贈原裝手提袋一個,購買套裝商品獲限量版Unikko 60周年紀念明信片。前提當然係先到先得,暫時首批家品全部賣清,等下有無第二輪,反而服飾仲有貨,明顯櫻花色比起黑掹掹搶鏡好多。

網頁:Marimekko(マリメッコ) | Rakuten Fashion(楽天ファッション/旧楽天ブランドアベニュー)

Marimekko Unikko RakutenFashion Marimekko Unikko RakutenFashion Marimekko Unikko RakutenFashion Marimekko Unikko RakutenFashion Marimekko Unikko RakutenFashio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