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2-17 04:30:34
日報

Polestar 2 北歐風格

分享:
Polestar 2

Polestar 2 北歐風格

Polestar是近年冒起的電動車新品牌,其實公司早於1996年成立,專門協助Volvo改裝高性能跑車,直到2015年才被Volvo收購(Volvo則早於2010年被吉利汽車收購),但Polestar又在去年透過SPAC(特殊目的收購公司)形式在美國NASDAQ上市。而Polestar 2於2020年經已推出,不過去年才正式在香港發售。新車外形有點像SUV,不過其實是一部房車,設計極具北歐風格,有型但絕不浮誇,而且車內設計亦非常簡約,沒有多餘的按鈕,應該是電動車未來的典範。

Ad Block

今次測試的Polestar 2是單摩打大電版本,最大馬力231匹、最高扭力330Nm、0至100km/h加速為7.4秒,不過基於是電動車的緣故,起步完全不拖泥帶水,絕對有心有力,操控感札實,跟一般高級歐洲房車無異。此車最特別的,是全球第一部採用Android Automotive OS作為汽車介面,大部分汽車功能已經結合在這個Android介面內,非常方便易用,加上仍然支援CarPlay,iPhone用家毋須擔心。Polestar 2基本型號(單摩打細電)售價由366,900港元起(一換一稅務寬減後),絕對令人動心。各位應該是時候加入電動車大家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