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2-29 08:35:43

中環美食|高質居酒屋 UZA by nikushou

分享:
中環美食|高質居酒屋 UZA by nikushou

中環美食|高質居酒屋 UZA by nikushou

銅鑼灣日式燒肉店Nikushou老闆、人稱「肉哥」的Anthony Ng,是個日本通。認識他的朋友們通常會問的一句:「肉哥,我下個月去東京,有咩好介紹?」肉哥毫不吝嗇兼好隨意咁便祭出一堆鮮為香港人知的料理店。對食物極有要求的他,喺中環開設Nikushou姊妹店「UZA by nikushou」居酒屋,就是想將自己對日本居酒屋的熱愛,透過此新店和大家分享。

白燒浜名湖鰻魚 吞拿魚腦天 招牌雞唐揚配麻辣雞肝醬

UZA by nikushou|鰻魚作主軸  
UZA by nikushou的內裝為一張約有十個座位的L型吧枱,set menu有$800或$1,200兩個價錢選擇。菜式以鰻魚作主軸,有梅子鰻魚茶碗蒸、汁燒鰻肝、白燒浜名湖鰻魚、蒲燒鰻魚;季節性的刺身有香箱+松葉蟹、海膽、吞拿魚腦天、北海道脂沙甸、室津牡蠣、帆立貝、牡丹海老;煮物則有清酒煮蛤蜊和味噌牛筋煮;燒物包括雞翅、雞腎、雞心、牛舌。還有主食和招牌雞唐揚、炸蝦等揚物,師傅會從中挑選,炮製出種類媲美日本當地的居酒屋風set。


白燒浜名湖鰻魚──比起蒲燒,白燒鰻魚最能夠凸顯出鰻魚本身的風味,鰻魚夠靚就事半功倍,UZA的師傅燒得極好,大推!還有汁燒鰻肝,甘香難以抵抗。


吞拿魚腦天──即是吞拿魚頭頂部位的肉,一條魚大概只有兩塊,特點係油分高味道濃,師傅輕燒帶出油香後再配以蛋汁、蔥花,猶如食壽喜燒一樣,妙絕!


招牌雞唐揚配麻辣雞肝醬──用上阿波美雞,炸得非常脆!雞肉非常多汁!非常爽彈!非常嫩滑!另一件炸蝦配他他醬又是一絕,UZA的炸物足以K.O香港好多日式炸嘢食肆。

Ad Block

UZA by nikushou 

https://www.instagram.com/uzabynikushou/

中環FOCO 10樓閣麟街46-48號

5779 2668

前菜 香箱+松葉蟹 海膽 北海道脂沙甸 帆立貝 燒白子 冷麻婆豆腐 汁燒鰻肝 雞心 雞腎 鰻魚壽司 田酒 純米吟釀 UZA by nikushou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