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3-15 07:58:04

港灣壹號│一視同仁的中菜廳

分享:
港灣壹號  一視同仁的中菜廳

港灣壹號 一視同仁的中菜廳

飲食圈早前發生一單YouTuber食評撞機事件,同一日介紹同一間中菜,食評卻兩極化,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兩條片俾我感覺係「打咗招呼」就好食、生客就難食。其實口味從來都很個人,反而我覺得要找一間毋須向營運總監「打招呼」、對所有食客一視同仁的中菜廳,才是正道。君悅酒店港灣壹號,由行政總廚陳漢章(章哥)師傅坐鎮,超過30年經驗的他出品一萬個放心,無論你係人定馬定田,打唔打招呼都一樣咁好食;加上首席侍酒師Billy Yeung,中菜與餐酒配搭更如虎添翼,來港灣壹號一定有啖好食。

鮮茄九年蘭州百合雞頭米斑片

鮮茄九年蘭州百合雞頭米斑片

港灣壹號│以時令及可持續發展食材入饌的初春精選菜式

春天的濕𣲷𣲷讓人沒精打彩,只要喝一啖章哥的暖胃湯水,精神立即提振;鮮茄九年蘭州百合雞頭米斑片湯──用上本地可持續發展養殖的龍躉,斑頭腩及魚骨煎香後加水大火滾至奶白色,魚湯加入百合鮮茄雞頭米,再放龍躉片至滾熟,無比鮮甜,滋陰又養生,可以再喝一碗就好。XO醬黑牛肝菌炒澳洲翡翠鮑角──黑牛肝菌、法邊豆、鮑角用XO醬同炒,很惹味的一道菜,當中的黑牛肝菌營養豐富,能增強免疫力,極適合春天流感季節食用,章哥對食客十分貼心。山珍醬煎釀鮰魚肚──來自長江一帶嘅鮰魚肚,肚內釀入豬肉蝦肉餡,用慢火煎至大約七成熟,配上蒜蓉蔥粒山珍醬及鮑汁去煮,魚肚的膠質加上肉餡的爽彈,煎得香口,超好吃!椰子雪葩開心果露──用焗好的開心果、砂糖及魚膠攪勻成開心果露加入淡忌廉,一球椰子雪葩為開心果露提供充足的冰冷感,加上開心果碎及少許檸檬皮,香濃兼備,令人一吃腦袋會釋放多巴胺的甜品,用來收尾最開心。

Ad Block

港灣壹號

灣仔港灣道1號君悅酒店7-8樓

25847722

港灣一號頭盤 XO醬黑牛肝菌炒澳洲翡翠鮑角 山珍醬煎釀鮰魚肚 椰子雪葩開心果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