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1-28 04:30:00
日報

入住長洲東堤度假屋朋友鬼上身

分享:

早兩星期,長洲島上同日發生兩宗命案,一宗發生在東堤度假村內,懷疑是情侶謀殺案;另一宗是五歲小童遇上車禍死亡。事件被報道後,不少人覺得很邪門,尤其是發生在度假村內的事件,因為這個猛鬼度假村又添一冤魂。

之後筆者在網上靈異節目,請來住在度假村內的村民回應事件,村民安仔說:「警方到場調查時我並不在現場。其實多年來已發生過很多類似事件,住在裏面的人也不會有很大感覺,而且我知道,一般事故單位業主,往往會很快速清理現場,可能上午清潔完,晚上又會將單位放租。」筆者聽到了後也覺得甚是誇張。除了安仔回應,有另一位男觀眾致電報料,事件發生前三天正正租住過事發單位隔鄰,其友人遇上鬼上身的恐怖事件,據那位男觀眾說,這次竟然是誤打誤撞。

Ad Block

「當時我打電話去租一間長洲度假屋,根本不知道是東堤,知道後心情是有點影響,只求那個單位不曾經發生過事故便足夠了。入屋後見周圍環境沒有甚麼不妥,而且是最近海邊的第一排,心想環境算不錯吧!入夜後我們開始燒烤,但周邊的單位沒有人租住,那刻有少少不安。接著我們喝了些酒精飲品。沒多久,朋友開始胡言亂語,後來還襲擊我,以我認識他這麼多年,他從來沒有這樣古怪過,哭了起來,說甚麼,你要救我……快救我吧,這些恐怖的說話。更恐怖的是,他的聲音變了另一個人,還叫我打他幾巴掌,我知道他應該是所謂鬼上身了,而我本身是個基督徒,我立刻唸主禱文,希望可以作出驅趕。」他說當時他真的很驚慌,同時唸著經文又要狠狠打他面頰令他清醒,在接近兩小時後才能令他平靜。「我急急帶他離開,在碼頭等清晨第一班船。因為實在太恐懼,一些個人物品例如喇叭及叉電器等也有沒有帶走,之後業主打電話給我問個究竟,我很氣憤的跟他說,你的單位有不潔淨的東西,不過他當然說這是不可能的」。

長洲東堤度假村由八十年代開始至今,像已受到詛咒一樣,究竟它何時才能走出魔咒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