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0-10-21 06:00:00

全球華人恐怖在線人大募集

分享:

相信讀者們會聽過甚麼「全球華人歌唱比賽」、「全球華人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等名目。今次筆者在自己的網上靈異節目,便要進行一次「全球華人恐怖在線人」之大募集。現今透過互聯網,全世界任何的資料一click便能接上。這個靈異節目已從大氣電波發放變成為今天以互聯網作平台,使我很快能與世界各地的華人聽眾互相聯繫。當然,我亦很多謝不少聽眾的長期支持。甚至他們移居外地或到別的地方升學,如今仍是我的捧場客。更重要的是,他們向我提供當地的靈異事件。有見及此,我希望藉著這次大募集,來凝聚全球靈異愛好者的力量。

以「恐怖在線」這個節目為中心,只要對這方面資訊有興趣的人,便懂得收聽這個節目。

事實上,全世界每天發生的詭異事件多不勝數。每個地方流傳的個案亦有很多不解之謎。例如,就在一水之隔的澳門,最猛鬼的地方便是那個燈塔炮台的位置。曾與戰爭有關的地方,傳聞便少不了的。在內地的廣州區,很多聽眾報料說荔灣廣場因曾發生多宗跳樓事件,猛鬼之說由此而起。遠一些的台灣,那條「辛亥隧道」因接近殯儀館,有傳時運低的駕車人,會被鬼遮眼困於隧道內不能走出來。而日本的青木原樹海是一個自殺的熱點,裡面的怨魂更是兇猛非常。當然,不能不提的是泰國及馬來西亞等地的酒店猛鬼事件簿。這些個案根本是我節目多年來重要資料來源。如果沒有它們,這個節目也可「摺埋」一半了。奇怪的是,同屬東南亞國家的菲律賓,鬼怪傳聞比較少。或許與她是一個天主教國家有關吧。不過,她們某些政府官員,在某些事情上的處理手法更加不可思議,的確比鬼更可怕,更令人難以相信。

還有,在英國北部的約克,便是人所共知的猛鬼城、加拿大溫哥華Stanley Park的鬼樹、以及澳洲新南威爾士州,紐卡斯市檸檬樹公路的鬼魂快車等等,皆是傳聞熱點。不過,靈界朋友,只要你相信的話,到處也會存在。也許在你家裡,早已跟你共住了。

個人簡介:電台主持及網上電台靈異節目主持

電郵:[email protected]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