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7-10 05:15:00

別為自己關上大門

分享:

曾經有一段日子很愛打羽毛球,是每星期恆常的運動,後來因為膝患,被逼停了下來,連剛新買的羽毛球鞋也只能擱在鞋櫃內好幾年,我以為,這生不會再重拾球拍。
 

最近有新認識的朋友相約打羽毛球,我純綷本著「柴娃娃」的心態,笑說我來「撲蝶」,不會走動,當是聯誼活動一場,開開心心打波然後吃飯,抱著慢慢來的態度,怎料多年後重拾這運動,身體並沒有投訴,當下及第二天都沒有甚麼痛楚,其中一個原因,是我給時間身體修復,也訓練肌肉。如是者,打了好幾次,發現身體完全能夠適應,重要是「波友」們是年紀比我大得多的老友記,看著他們好氣好力,還能活動自如,我這等年紀更要加把勁。


有時候,我們對於經常做的事,視為理所當然,以為餘生都會擁有,殊不知有一天你想繼續也不能夠,要勉強只會令自己受苦,那就姑且等一段時間復元,等一個機會,又可以重來。人生就是這樣,Never say never,別太早為自己關上大門,你永遠無法預知未來,永遠不會知道,前面等待著你的甚麼,最重要抱有希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