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4-03 04:29:43
日報

台灣重視兒童節列假期

分享:
台灣兒童節

台灣重視兒童節列假期

台灣兒童節

明天兒童節,本星期又有多日假期,不少人已出發外遊。在台灣,4月4日兒童節備受重視,公營和商營機構都會舉辦活動慶祝,這一日更是法定假期。由於與清明節是連假,大人會帶小孩祭祖順道出遊,到處景點都熱鬧非常,南下北上的主要幹道經常塞車,假如本星期你身處台灣,請有心理準備。

早前的台北之行,與嫁到當地的好友及三位女兒見面,個個均是美人,大女兒今年14歲,BB女時已是精靈可人兒,長大了咀巴特別甜,她媽開車送我返酒店,會說「開心的時光過得很快。」落車時用雙手放頭頂做日個大心,然後說「不要太想我啊!」台灣的女孩,怎會不愛?

Ad Block

我想,全世界的少女也喜歡BLACKPINK。遊台期間,BLACKPINK正於高雄開演唱會,好友表示搶飛不成,三個女兒好失望;大女兒激動說「我由2020年開始喜歡Lisa,已經三年!」我禁不住發笑「但我喜歡鄭伊健已經三十年,哈哈!」

發育中的孩子真的吃很多,晚飯吃過快炒(小炒的台灣說法),八碟餸加白飯任裝,我飽到不行,去寧夏夜市觀光當飯後散步;三個小女孩竟然可不停吃,炸熱狗、燒粟米、古早蛋糕、冰糖葫蘆、檸檬愛玉,還有大熱蛋黃芋餅,通通吃得下,真厲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