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2-02 04:29:48
日報

呂珊錄音室見3位不速之客

分享:
呂珊

本文刊登之前,呂珊(珊姐)剛於伊利沙白體育館舉行演唱會,早前筆者趁機在其演唱會之前見面敘舊。

筆者認識珊姐已超過廿多年,因當時她曾在新城電台擔任過客席主持,所以大家便開始熟絡起來。提到珊姐,筆者早年還未主持靈異節目前,曾經租住西貢孟公屋村屋,遇上不可思議事件後,經珊姐介紹一位高人師傅幫手處理,亦因這件事令我們之間更為熟絡。

提到這位師傅,其實他當年在娛樂圈人中也是個奇人,因他法力高強,故令一眾娛圈人也拜他為師,珊姐就是他的信眾之一。「呢位師傅真的厲害,像有天眼通一樣,看到別人曾經發生過的事。有次一位男藝人去拜見師傅,但師傅突然問他是否在兩個月前曾經遺失電話?男藝人回答:正確,但師傅竟然看到,他的手提電話最後原來放在他的車頂上,男藝人聽到後目定口呆,事實的確如此。原來,是男藝人有一位神明幫他拾回來,據知是文昌大帝,而男藝人也的確有拜文昌的習慣,我們在旁聽到此事,也感到不可思議。」

至於珊姐一向都與靈異事件有點緣分,大約在兩年前,她曾在錄音室清楚看到3個靈體在看她錄歌。「當時我正灌錄一張翻唱歌曲的發燒碟,那天我們錄歌時間由下午1時至4時,按慣例下一手的錄音人士,4時前不能進來。但當大約到3時45分左右,我還有一句歌詞未錄完,突然看到對面監製房內,有兩個人坐在椅子上,另一人站於他們後面。當時我心想為甚麼會有3個人走進來呢?是監製的朋友?但以我所知,一般情況下,不會容許其他閒雜人進入錄音室。當我完成之後,第一時間走入監製房,且看他們究竟是甚麼人。結果,一打開門,我只看到監製一人在內,而監製亦表示剛才沒有人進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實體出現的靈。」

娛樂圈一向有個傳說,只要有靈界朋友出現在作品中,便會大受歡迎。沒錯,珊姐這張唱片成績也很不錯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