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8-11-09 06:00:00

四十堅

分享:

我開始學習寫作飲食文章之初,甚麼都只得靠本能,大膽放肆地寫。因為資歷淺,也沒有認識行內前輩,遇到問題也無人可問。幾年後,漸漸建立關係網絡,不恥下問之時才有可求敎的對象。而求教對象中,最早認識的一定是海景嘉福洲際酒店「海景軒」的梁輝雄師傅。
 

梁師傅經驗豐富,且樂於分享,有問必答。許多次,都是多得他的慷慨指導,我才能順利完成稿子。師傅當然不只是紙上談兵,每次吃他的菜,特別是他的家鄉菜和創新菜,味蕾都有難以言喻的感動。正值梁師傅慶祝入廚四十年,推出充滿他拿手絕活的特別菜單,十二月二十日前快來「海景軒」,吃過後相信你也會同樣的味蕾感動,也會明白我對他誠心尊敬的原因何在。恭喜梁師傅!


海景軒   尖沙咀麼地道70號海景嘉福洲際酒店B2層   2731288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