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6-02 04:30:54
日報

如何選購5G Wi-Fi蛋

分享:
5G Wi-Fi蛋

如何選購5G Wi-Fi蛋

全球全面步入復常,自年初開始,大家已可以自由出入很多國家。疫情以來相隔3年沒有外遊,相信大家很多旅行用品,例如旅行喼、背囊等等,都可能已經損壞,需要重新購買。其次,旅行經常需要攜帶的Wi-Fi蛋,也因為近年流動網絡升級為5G,手上的4G Wi-Fi蛋可能已經不合時宜。那麼應如何選購合適的Wi-Fi蛋呢?市面上有多個品牌,其價錢和規格不一,但都要求客戶自行購買數據卡插入使用,然而很多數據卡並不支援Wi-Fi蛋分享數據給不同裝置,結果得物無所用。

Ad Block

GlocalMe多年來推出了多款專利CloudSIM技術的Wi-Fi蛋,去年再接再厲,推出全球首部5G隨身Wi-Fi Numen Air 5G,外遊時只要啟動數據網絡,CloudSIM技術便會由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電訊商網絡中,選擇最佳訊號的電訊商,極速提供上網服務;而且機身內亦提供多款套餐,用戶可依據需要彈性選擇,更不設合約或最低消費,真正「用幾多,俾幾多」。Numen Air 5G採用高通5G晶片,擁有2.4吋觸控屏幕,同時支援16台設備同時上網,最長續航力為12小時,絕對是各位公幹和旅遊必備的隨身Wi-Fi。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