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7-06-01 06:00:00

挑戰不可能

分享: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不同軌跡,選擇走不同的路途,很多時候都跟性格有一點關係。對一切事情訂立極高安全系數,只能跟著別人的路而行,因為有前人經驗,風險相對會較低;相反,勇於嘗試的人,敢於走別人不願行的路,往往會闖出一片新天地。

中學教師曾燕紅成功登上世界之巔珠穆朗瑪峰,一切由零開始,這種毅力,殊不簡單,絕對是女性的驕傲。她當年定立這個目標,然後不顧一切地實現,令人敬佩,況且她這個願望是在玩命,這次能夠成功,相信定能影響更多人,堅持的重要性。

曾經到過西藏,到過四千多米高的地方,生活已經變成慢動作一樣,別說跑,上樓梯也特別氣喘,也見識過患上高山症的可怕,嘗到生命那種脆弱及無力感,我喜歡挑戰,但要我訓練自己上珠峰,知道自己身體狀況,也知道是一輩子也發生不到的事情,除非人工膝關節技術相當簡單成熟。

曾老師能夠以身作則,做一個好榜樣,辭掉工作在幾年的訓練,遇到的難關一定很多,攻頂的過程,與大自然搏鬥的歷程,更是向死神挑戰,這樣難度高的目標都能達成,旁人還有甚麼藉口,只說不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