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7-05-04 06:00:00

明星不可以老

分享:

提起「老」字,很多人都會聞風喪膽,女人最痛,女星更害怕。


本來老是人生正常過程,可是對於「老」這個壓力,除了自己,更多是源於社會及大眾。不止一次聽到這樣的說話:「佢老咗好多!」、「佢好多皺紋!」、「佢以前好靚。」這時我的反應總會是:「六十歲啦,都唔畀人哋老?」。也不止一次聽到對女藝人的評頭品足,不斷將現在的她,跟十多廿年前相比較,這樣實在很不公平,害得女星們永遠都要保持一模一樣的狀態,那管已經過了很多年。


現在科技進步,除了整容,注射藥物及利用儀器改善也相當方便,只是明星不能老這個殘酷現實,將他們推向不歸路,永遠都要以假面示人。就如韓劇內的女主角,永遠演戲時大笑或哭成淚人,眼角一絲皺紋也沒有,膠得很。


柯德莉夏萍年輕時美若天仙,到了遲暮之齡,帶著皺紋及鬆弛的皮膚,出席公益活動探訪第三世界國家,她的美,依然像天使般美麗,是從心而發出來。現今世代,說甚麼內在美沒有人會相信,不過女性強求外貌永遠保持一樣是不可能,永遠都會有人比你更加年輕,反而智慧、修養及內涵,可以令女人更加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