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2-22 19:05:24

炭火重生 麗晶酒店THE STEAK HOUSE

分享:
炭火重生  麗晶酒店THE STEAK HOUSE

炭火重生 麗晶酒店THE STEAK HOUSE

近年結業、翻生、重開之聲不絕於耳,餅店小店飯店酒店冰室無一例外。一眾原本消失的味道忽然重生,對饕客來說當然係好事,只要稍為走樣網民就會鬧得熱烘烘,要還原本來應有的水準,少一點人力物力都不行。由洲際酒店回復麗晶酒店重開後,多間餐廳強勢回歸,港畔餐廳自助餐、大堂酒廊和我最期待的The Steak House,網上都好評如潮。不過IG害人,影響一生,當然要親身嘗試才能下定論。

先講環境,皮革、麂皮隨處可見,燈光亦較以前亮麗不少,華麗高貴的氛圍,舒適感滿載(保留了發光餐牌)。主廚是來自Dining Concepts集團的摩洛哥籍大廚Amine Errkhis,而負責掌控炭燒扒爐依舊由Steve Yuen(前洲際扒房廚師,現為副主廚)負責,有Steve坐鎮牛扒就是與眾不同,一萬個放心。

THE STEAK HOUSE 統木炭烤架烤製牛扒 一定要吃的Salad bar Salad bar可無限添吃 德國廚刀品牌Nesmuk的JANUS牛扒刀

Salad bar──單價$498,叫main course的話加$298,一!定!要!加!大蝦、油甘魚、三文魚、芝士、火腿、大量沙律蔬菜,我吃了一大碟,全部都好優質!胃納有限否則我會吃多一兩碟,可無限添吃。
牛扒刀──以往的揀刀環節,由唔同牌子變成單一牌子揀顏色,德國廚刀品牌Nesmuk的JANUS牛扒刀,削鐵如泥,在扒上輕輕一拖立即分開;另外,揀芥末亦都cut咗。

美國Super Prime級 160日殼飼黑安格斯牛西冷14 oz 烏拉圭200日穀飼黑安格斯牛肉眼─16oz 肉味較重的烏拉圭200日穀飼黑安格斯牛肉眼 南澳洲Mayura 西冷12 oz 西班牙El Capricho 牛肋骨 10 oz

The Steak House牛扒 傳統木炭烤架烤製

Metzger Frères/烏拉圭 (The Steak House 獨家供應)──烏拉圭200日穀飼黑安格斯牛肉眼,肉味較重,marbling比美國牛少一點,加上炭火威力,梅納反應下牛扒表面已呈焦糖色,Charcoal味牛味同時爆發,味道令人印象深刻,食厭美國牛不妨試試烏拉圭。
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Super Prime級牛肉(The Steak House 獨家供應)──160日穀飼黑安格斯牛西冷,大理石油花,果味肉味俱佳。副主廚Steve Yuen控制炭火技巧爐火純青,烤至medium rare,肉香撲鼻,脂肪比例高,超juicy,而每一件牛扒rest得夠,碟底沒半點血水,對牛扒有極高要求的我打從心底裡讚嘆。

The Steak House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麗晶酒店地下

2313 2313

烤牛骨髓配海膽 法式蘋果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