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3-06 04:30:00
日報

秀牛

分享:

小弟近日進入茹素期;香港的素食文化,雖未及其他地方如臺灣般普及先進,近年亦有所改善。起碼,素食者沒如從前般,容易被看成異類或麻煩製造者。
 

那天在Green Common的素食餐廳「Kind Kitchen」午餐,他們向來「弄真成假」都有一手。繼早前驚為天人的炸雞塊和新豬肉名菜,新作有片狀植物牛肉。今天的植物肉,質地和味道都維肖維妙,但幾乎全是肉碎。難得愛牛之邦韓國,因為生產過剩穀物,為免浪費亦製造商機,把其轉化為「Unlimeat」片裝植物牛。

Kind Kitchen很聰明,用Unlimeat做了一份純素的「秀牛厚多士」,以港式沙嗲牛肉做法,配合Unlimeat的優良「肉質」,成功假肉真做,再次為善良飲食和口福享受提供方便的連結點。港式素食終於漸露處光,Green Common和Kind Kitchen功不可沒。

Kind Kitchen│中環德輔道中173號Nan Fung Place 1樓1號舖│21100055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