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8-06-13 06:00:00

險成凶宅替死鬼

分享:

「這次的恐怖經驗教懂我,以後去睇樓要早丶晚各看一次才穩陣」。早前筆者碰到了一位多年沒見的行內友人,他是位唱片監製,在十多年前曾製作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流行歌,但當他與前妻一搬進九龍城秀竹園道的千呎單位後,噩夢便隨即開始了。


據事主說,那個單位比一般市價租金便宜,它白天時光線充足感覺還不錯,但入夜後頓時變得陰風陣陣。


「我記得在拜四角那天,那些香燭沒有完全燒盡已熄滅,事後回想,或許已有不祥之兆」。當他們搬進不久後,事主太太性情大變,說話變得尖酸及不講理由,事主只好默默忍受,但其時仍沒想到與靈異事件有關。有晚,他太太跟朋友出外消遣,並來電指沒有帶鎖匙,所以告訴先生必須等她回來。不久,我聽到了敲門聲,當我打開門便見到太太在外,問道是誰為她開了大廈大閘門,太太便說:「我撞到了一個女學生剛出門,我便順應入來」,原來大廈住客中根本沒有一個這樣的女學生,這可說是該女靈體第一次作正面出現。「事實上,那晚我看到太太已呈現非一般的灰白面色,與一個死人沒有分別」。


事件擾攘了好一段時間,他們決定要搬屋,後來因其他理由而離婚。有天,事主前妻很緊張來電給他,說從報章上看到一婦人因精神出現異常,結果一躍而下,而出事單位正是他們的舊居。然而,該單位現正有位從事藝術工作的人士入住,據說因住客不信鬼神,又或者該女學生鬼魂已離開了,現居者數年來也住得相安無事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