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2-19 04:30:09
日報

黃大仙靈籤

分享:
黃大仙靈籤

黃大仙靈籤

龍年首稿,一如既往,筆者先祝各位讀者身心健康、萬事如意、一切康安!每年年卅晚,眾所皆知嗇色園黃大仙祠會湧上萬計信眾,當然包括不敢不去上頭炷香的夏蕙姨,現場一定水洩不通。然而,除了這間為人熟悉的黃大仙廟外,位於呈祥道上的元清閣,同樣是黃大仙廟,雖然其為人所知程度有所不及,但大仙的靈驗度亦為人津津樂道,因為大仙會降乩指點信眾,其靈驗之處也令人嘖嘖稱奇。

之前筆者也在此欄分享過,有關此廟扶乩過程的不可思議之處,所以不再重複。不過早前筆者收到一位女觀眾來電,她說:「黃大仙的乩文,真的準到令人有點心寒。」原來,女觀眾老爺的媽媽在去年離世前,有一個心願未了。「那個年代,她與丈夫沒有正式結婚,而且他們早已各散東西,我老爺知道媽媽時日無多,用盡各種方法希望尋找其丈夫的下落。不過,香港逾700萬人,人海茫茫如何找呢?我們甚至打電話到全香港的政府及私人墳墓,希望知道他是否已不在人世,但完全沒有其資料,最後想到去找黃大仙問乩,結果真的找到了答案。」

女觀眾那天在廟裡等不到乩文,只好先回家靜待回覆。豈料,她的老爺發了一個夢。「夢中老爺見到一個男人,在山上被警察捉拿著,而其名字就是他要找的人。另一個相關的夢再次出現,今次知道他原來已成功偷走,而且已不在香港,還向家人說不用再找了。」然而,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女觀眾之後才收到大仙的籤文,內容竟然100%準確。「乩文告訴我們不用尋找,他早已不在港,而且大仙還告訴老爺會收到一個報夢,整件事是我們收到乩文前發生的,廟中職員亦無可能知道會這樣發生,你說大仙是不是很靈驗呢?」元清閣逢周六及每月初一及十五會免費開乩,有需要的讀者可到廟親身體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