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1-25 10:00:00

2022世界盃

分享:
2022世界盃

國際足協目前有七個品牌合作夥伴,包括可口可樂、Visa 和Adidas等全球知名品牌。(資料圖片)

你有追看今屆世界盃的賽事嗎?今屆比賽有很多驚喜,例如日本隊在分組賽事反勝德國隊、沙地反勝强者阿根廷等。

今屆世界盃在卡塔爾舉行,亦是首次在中東國家作賽,預計將吸引150萬球迷到場觀看。而卡塔爾共斥資2,200億美元建設世界一流的大型基建,包括新道路、公共交通、酒店和體育設施。而比賽將在八個高科技體育場舉行,確保觀眾有最舒適的感受和難忘的體驗。

世界盃一直以來都蘊含著非常大的商機。國際足協從2018年世界盃中獲得了 54億美元的收入。這比2014年錦標賽的收入增長16%。作為一個非牟利組織,國際足協將其大部分收入投資於足球的發展,在2018年,就用了43億美元投資在這方面。在上一屆世界盃,國際足協從電視和廣播許可權中獲得了超過30億美元的收入。

國際足協目前有七個品牌合作夥伴,包括可口可樂、Visa Adidas等全球知名品牌。據報道,他們於每屆世界盃都贊助大約1億美元。根據數據分析和諮詢公司GlobalData的資料顯示,內地的贊助商已經為這次世界盃投入了13.95億美元,包括萬達集團、vivo、蒙牛乳業和海信這四家企業,成為2022年世界盃的頂級贊助商。

專家表示,今年世界盃期間的廣告營銷支出將創下歷史新高。而首次移師到中東地區舉行,相信親身到場的球迷們都能夠獲得一個不一樣的世界盃體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