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2-08 04:14:00
日報

亞洲資產仍具吸引力

分享:
亞洲資產仍具吸引力

亞洲資產仍具吸引力

鑑於估值折讓,亞洲多國及內地近期的相對吸引力上升。同時隨著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率提升及各國再度通關,東盟經濟將更添動力。事實上,亞洲的疫苗接種率一直在加速提高,且領先於世界平均水平。在包括新加坡、南韓、香港及內地在內較富裕的經濟體中,七成以上的人口已經完全接種疫苗。因此,我們相信無論市場採取任何新冠肺炎政策,有關地區的嚴重感染個案及住院率最終有望跟西方國家一樣呈廣泛下降趨勢,利好持續復甦。此外,內地等多個亞洲主要經濟體的貨幣增長仍然低於美國,因此通脹預期不會像美國那樣飆升,寬鬆的政策能夠長期持續。我們還預測由於亞洲的利率差異及經濟好轉帶來的增長機會,當地對美元資產的需求不會像2013年一樣強烈。我們相信今年多國政府會訂立短期增長的方向,並致力解決供應鏈的結構性問題,從而將令投資者重拾信心。 
作者為景順投資管理分銷業務總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