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8 09:00:00

京東健康(6618)

分享:
京東健康(6618)

京東健康在疫情期間通過提供穩定價格的藥品和按需醫療服務,已建立強大的用戶信任度及市場聲譽。(資料圖片)

京東健康(6618)月中公布全年純利3.8億元(人民幣,下同),而上年同期淨虧損10.74億元;期內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盈利按年升86.6%,至約26.16億元。收入467.36億元,按年升52.32%,業績較預期好。

該公司在新冠疫情期間通過提供穩定價格的藥品和按需醫療服務,已建立強大的用戶信任度及市場聲譽,去年增長主要來自於對疫情相關產品需求激增所致。而隨著疫情漸退,市場重新開放,對部分藥物及醫療設備的需求可能會正常化,預計今年京東健康的營收勢頭仍將保持強勁。

此外,中國國務院辦公廳上周印發《關於進一步完善醫療衛生服務體系的意見》,要求總結新冠疫情防控經驗,促進優質醫療資源擴容和區域均衡布局。其中提到,發展壯大醫療衛生隊伍,把工作重點放在農村和社區;完善「互聯網+」醫療服務、上門提供醫療服務等收費政策;發展「互聯網+醫療健康」,加快推進互聯網、區塊鏈、物聯網、人工智能、雲計算、大數據等在醫療衛生領域中的應用,加強健康醫療大數據共享交換與保障體系建設。

由此可見,政府重視線上藥店在疫情浪潮中的作用,未來將加強和行業參與者合作,確保產品供應並提供正式的在線醫療服務,預期未來全渠道產品、醫療器械及營養保健品等將更有力地持續拓展。

Ad Block

多間同業中,只有京東開始獲得盈利,是首選。昨日出現調整,可於50天線 61港元買入,目標70港元,跌破57港元止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